2010年5月20日木曜日

洛杉矶和纽约哪个环境更好呢?


都是大城市,市中心都好不了,相应的远离市中心的地方应该还是不错的

当然是落汤鸡 Los Angeles
气候就像四季如春的云南一样美

美国最重要的城市是洛杉矶, 将来也是如此. 它生活要求很高. 如果你能够在洛杉矶生存下来, 在美国人眼里, 你是美国社会里面的佼佼者或者高手.

喜欢洛杉矶的气候风光,但是怕加州会有地震,东岸纽约好像不会有地震之忧,但是东岸的冬天可真是太冷了,所以真的不知道哪里是好

这些地方也有飓风哦,看来美国真的也不多得天独厚的好地方
飓风不同于地震,飓风是可以预测到的而地震不能。飓风来前可以做充分的准备,这一点就比地震强多了。呵呵!

纽约生活过5个月,洛杉矶也生活过7个月,时间都不长,但是总体感觉还是洛杉矶好,空气干净、温度合适、环境清洁、治安相对好的多、人相对善良、到处都很宽敞,在洛杉矶生活,心情总是加州的阳光一样明媚。洛杉矶的缺点是生活费用要比纽约高一点,因为要买车,没有车,在洛杉矶什么事都很难。纽约的优点是,华人区里,各种店铺都很集中,交通方便,福利非常好,对于经济困难的新移民很适合。吃住的费用,两地差不多,纽约海鲜便宜,洛杉矶水果便宜。


中国人若你不太懂英文就去洛杉矶吧..有一个超大的唐人区.

洛杉矶好,有迪士尼乐园,好莱呜,里面有影星的,像BRUCE.LEE JACK.CHEN等.

紐約好,因為紐約唐人街很大,而且離曼哈頓很近。紐約是美國最大的城市,很多元化的城市。LA空氣很差。

纽约经济最好 洛杉矶mm比较多
机遇和挑战吧~洛杉矶比较安定生活压力比较小,纽约充满挑战如果能成功当然好~不能成功生活压力就很大了

这要看你去美国是干什么的,如果你是想去享受生活的,去LA更好,那是个闲适的地方。纽约太过嘈杂喧嚣了,如果你是个生意人,去纽约更容易成功些,

纽约吧,毕竟那里是联合国总部所在地,而且洛杉矶是一个工业城市,污染会相对比较大一些吧!

都不好!我都不喜欢!纽约太乱,乱糟天....马路上的人跟中国差不多...冬天冻死,夏天热死,闷热,闷热的洛杉矶太土,气候又热,公路上的车横冲直撞,一点儿规矩都没有在那里,你感觉不出是在美国,跟在中国一样对了,你问这个是想定居呀,还是观光呀?到北加州来看看吧!旧金山,湾区,太平洋海边..........我们这里的气候是全美国(不敢说全世界)最好的气候!四季如春我在这呆了十几年,长年累月就是一件褂子,一条裤子.冬天多套上个夹克就行了.现在你那里热不热?我每天清晨上班,还得穿个厚夹克呐.北加州的人家很少有空调的.至于豪宅,海边上的房子,哪栋也得个一百万,二百万以上到美国来看看吧,自己走一圈儿,答案就出来了..........


感觉LA都好冷清的 哪个市最繁华 Mall pub什么的比较多一点 而且刚开始我不想呆在华人很多的地方 ...

我准备去美国 本来很喜欢纽约 但是听人说很脏很乱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
我准备去东海岸或西海岸 哪些城市是发达热闹环境又好的 而且有好大学

我们常说的“洛杉矶”通常有三个地理概念:
1、大洛杉矶地区,包括 洛杉矶县、奥兰治县、河滨县等5个郡131个城市,人口952万,是全美最大的城市群;
2、洛杉矶县,由88个城市组成;
3、洛杉矶市,美国第二大城市,人口396万。

嗯,老实说,华人在国外通常都会集聚于一个区域内,长而久之,也便形成了所谓的“唐人街”。这估计是民族的凝聚力,以及与外族文化的差异无法相溶的客观结果。所以你说你刚开始不想呆在华人多的地方,我认为当你在LA呆久了,很快将会改变你这样的“初衷”。

如果是去美国学习的话,而且非要在纽约与洛杉矶之间选择,我建议你去纽约!
你所听说的很脏很乱,那绝不是事实!估计说的是纽约的垃圾站。呵。

我劝你别来洛杉矶,我来了就后悔了。不想华人多还是到中部和东部吧。洛杉矶人口40%墨西哥人,30%亚洲人,一部分欧洲人,美国当地白人不是很多。因为人口复杂所以平均素质较低。我从ohio到la感觉落差那个大哦。不过你要是能住在beverly hills,pasadena, santa monica可能会好一点。如果没车在洛杉矶就跟没腿一样,公共交通基本上等于没有。这一点上ny会好很多。城市划分和1楼说的一样。

我住pasadena, old town附近蛮不错的。。。。。
华人不太多,但也蛮多的,买东西吃饭很方便,但是大学不怎么样,但也要看你念什么了,pasadena这边有美国排名前3的设计学院art center,但PCC就是一个很烂的学校,如果你想去白人多的地方就是riverside的corona或norco附近了,但是那边就属于农村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最近已经好了很多了,我高中在那边的时候离家最近的电影院是开车高速公路15分钟。。。。。
如果你属于散漫又爱玩的类型还是去纽约吧,LA不适合爱玩的人,LA人是很懒很layback的

最繁华的当然是LA的DOWNTOWN了,但那里的物价挺贵的,停车不方便,动不动停车都要交钱,华人不太多,容易被鬼佬欺负

0 件のコメント: